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原创 -> 今日网闻
免费开放!最后一天!快来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品美酒
2023-06-11 08:50:23   
2023-06-11 08:50:23    来源:宁夏新闻网

  宁夏新闻网讯(记者 王莹/文 杨泠然/图)“没想到中国的葡萄酒这么棒,真要细细了解,一天都逛不完。”“此次展会6月11日是最后一天,强烈推荐喜欢葡萄酒的朋友来看看,国内外知名产区都有,品种繁多,风格迥异。”6月10日,第三届中国(宁夏)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第二天,位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销展示活动正式对外免费开放,前来观展品酒的市民、经销商一波接一波。

IMG_4803.JPG

  6月9日-10日,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、第三届中国(宁夏)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办。作为主活动之一的展览展示活动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、B、C、D馆举办,为酒庄与经销商、消费者之间搭建了葡萄酒交流平台。展会除国内产区外,还招募16个国家和地区近350家参展企业,展览面积1.7万平方米,同时还有艺术文创产品展区,展品包括葡萄酒,酒标、酒瓶、酒塞、机械设备、辅料包装、艺术文创等衍生产业链,“云展览”线下体验区等。

IMG_4804.JPG

  “我们是一家有着20余年全国糖酒会办会经验的企业,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销资源,此次活动期间,我们共计邀约酒类商协会、经销商、批发商、渠道商、零售商和电商、餐饮采购商等买家1100人走进产区,通过参观考察、深度洽谈,共同探讨市场营销。”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,成都市聚恒广告有限公司被许多酒商熟知,这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香格里拉酒店展的组织者。董事长杨钊告诉记者,我与贺兰山东麓结缘已久,每年我们在成都喜迎八方客,今年我们要把八方客引入宁夏,切实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打通销路。

IMG_4801.JPG

  两天来,来宁参加博览会的国内外嘉宾通过实地体验、深度交流,感受世界葡萄酒黄金产业带的蓬勃发展和独特魅力,为宁夏葡萄酒消费市场增添了活力。“我们是一家做供应链的上市公司,在全国有上万家经销商,此次是代表公司来宁夏寻找行业排名靠前的葡萄酒企业,帮他们拓展销售渠道,做保值升值业务。”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张瑞琪是土生土长的宁夏人,希望能帮宁夏葡萄酒拓展更大的市场。杭州葡萄酒经销商周扬目前已和银川多家酒庄合作,他表示,宁夏葡萄酒越来越贴合消费者的心理,在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。

IMG_4798.JPG

  当天,记者在银川、青铜峡、红寺堡等集体展位看到,人流一直不断,很多经销商都对贺兰山东麓有着浓厚兴趣。随潍坊葡萄酒协会来考察的经销商姜朋欣被银川精品葡萄酒所吸引,她强烈建议大家不光是品鉴进口葡萄酒,国产葡萄酒的品质也非常棒;大连来的进口葡萄酒商艾先生作为宁夏女婿,也来为宁夏葡萄酒打call,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宁夏葡萄酒打开市场;深圳葡萄酒商唐嵩向消费者推荐青铜峡葡萄酒,他表示,近几年宁夏葡萄酒有着飞速进步,他对中国葡萄酒尤其是宁夏葡萄酒非常有信心;中国资深侍酒师饶若馨在品鉴后表示,宁夏有很多荣誉加身的葡萄酒,希望中国葡萄酒越做越好。

  作为世界葡萄酒大家庭中一颗冉冉升起的“新星”,近年来,宁夏正加大力度,持续做好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两篇文章,推动宁夏葡萄酒从“种得好”“酿得佳”向“品牌响”“卖得俏”转变。

【编辑】:王莹
【责任编辑】:贺璐璐
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-2018 NXNEWS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:750001 新闻热线:0951-5029811 传真:0951-5029812  合作洽谈:0951-6031787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: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2908244号
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(署)网出证(宁)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
工信部ICP备案编号: 宁ICP备10000675号-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宁B2-20060004
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369511100,15109519190